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三:文明养成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雷欣然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18日 17:00

为加强学校文明氛围,增强新生文明意识。9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专职辅导员张薇薇在新知楼b202教室为外国语学院的新生召开了关于文明养成教育的主题班会。

班会上,张薇薇从如何做一个文明的大学生,大学生文明意识的养成以及日常生活中文明行为等几方面做出详细讲解,并通过生活点滴为例进行思想道德教育。张薇薇通过使用ppt、视频文件等多种方式为同学们提供了多方位、深层次的教学体验。班会氛围融洽,同学们认真聆听并反思,为做好新时代文明的大学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不学礼,无以立。主题班会结束后,外国语学院新生树立了做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感。携手共进,创建文明和谐,美丽有序的安科校园;争做德才兼备,文明知礼的新时代安科人。(特约通讯员:张薇薇  审核:张海亮)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四:入党启蒙,激发入党热情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二:校史校情教育与安全及校规校纪教育主题班会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