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作者:张海亮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18日 18:11

为做好2021级新生军训工作,外国语学院于9月17日上午在新知楼b201教室召开军训工作动员大会。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亮,学院军训工作联系人、专职辅导员张薇薇出席大会,学院全体新生参加大会,会议由张薇薇主持。

张海亮作了题为“磨炼意志,强化纪律,高标准完成军训任务”的动员讲话。他指出,军训是新生报到之后第一堂系统的课程,更是一场训思想、训作风、训纪律、训团结意识的战斗,对大学生的成长成才意义重大。为做好本年度军训工作,他对全体新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领悟军训重要意义,提升参训自觉;二是严格军训纪律要求,保障训练质量;三是评估个人身体素质,确保身心健康;四是尊重军训教官战友,发扬团队精神。

张薇薇宣读了学校开展2021级新生军训工作的通知,对军训的内容、军训的要求、军训团编制、军训评优办法、军训守则和作息时间安排等工作进行了具体说明,并强调了军训期间疫情防控、体检、入学教育等重点工作。英语212班孔伟洋同学代表全体新生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学习军人优秀品质,认真对待军事训练,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战斗力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军训工作。(特约通讯员:张薇薇  审核:张海亮)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六:资助政策解读与职业及学业规划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五:加强理想信念教育,补足新生精神之“钙”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