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六:资助政策解读与职业及学业规划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李婧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18日 20:26

为顺利开展新生资助工作,帮助新生理清未来职业与学业规划,按照外国语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方案安排,9月1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新知楼b201教室开展了资助政策解读与职业及学业规划教育两场专题讲座,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宋兵兵主讲。

讲座中,宋兵兵就学生综合测评工作、贫困生认定、国家与学校的奖学金政策、PU第二课堂社会责任承担等方面进行讲述。他按照院级、校级、国家级的顺序列举了奖学金的评定标准,呼吁同学们应“五育”并举,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宋兵兵以“人才、庸才、废材”为例,告知同学们应规划好自己的职业与学业并努力落实。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对如何做好职业与学业规划有了清晰认识,也体会到了在大学生活中全面发展的重要性。当代青年要从生活中汲取经验,这才能使学生们更好的感受社会、感受国家、感受未来。(特约通讯员:张薇薇 审核:张海亮 摄影:杨慧)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至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风建设座谈会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