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译国译民线上实习开班仪式

作者:余薇薇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1月07日 10:49

为帮助翻译专业毕业生更好地了解专业相关事宜,完成毕业实习,外国语学院特与福州译国译民翻译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实习合约,2022年1月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届翻译专业毕业生译国译民线上实习开班仪式。外国语学院院长陈德用、党委书记蔡为青、翻译教研室主任邓兆红,福州译国译民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世宋先生、郑莺经理、应秀志老师和47名翻译专业毕业生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刘萍主持。

外国语学院院长陈德用首先对译国译民翻译有限公司的周到安排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其次对校企之间的长期合作给予充分肯定,最后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认识到位,服从安排,完成实习任务;二是要认真学习,团结合作,不断提升自己;三是要深入思考,不能浮于表面;四是要学以致用,将理论知识运用到翻译实践中。

福州译国译民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世宋先生与同学们分享了两点感受。一是“一步先,步步先”,林先生指出,在进入职场之后,要时刻谨记提前一点,提前一步;二是“终身学习”,活到老学到老,不能停止学习,因为学习才是取得进步的阶梯。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蔡为青对译国译民翻译有限公司表达了最衷心的感谢;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珍惜机会,二要服从安排,三要注重个人能力的提升,四要注意各方面安全,最后蔡书记希望参与到实习中的同学和老师都能够收获满满。

译国译民翻译有限公司郑莺老师向与会的全体老师和同学介绍了译国译民翻译有限公司,并详细解释了本次实习的时间、课程、考核安排和注意事项等。(特约通讯员:方蕾 审核:陈德用)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召开寒假工作布置会暨2022年度重点工作务虚会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