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赴蚌埠市禹会区开展毕业生就业市场拓建工作

作者:张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1月26日 16:45

1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院长陈德用、党委书记蔡为青、副院长刘萍、副书记张海亮一行四人赴蚌埠市禹会区开展毕业生就业市场拓建工作,积极推进大学生实习与就业基地建设。我校2007届毕业生、禹会区副区长陈光华陪同参加调研走访。

陈德用一行参观了安徽帝晶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星联智创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中科大禹科技有限公司,意锐新创科技有限公司等区内知名企业。每到一家企业,调研团认真听取各企业负责人对主营产业、经营理念、发展历程和企业愿景的介绍,重点了解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状况;同时,调研团向企业详细介绍我校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质量,同企业负责人就大学生实习与就业基地创建、联合开展科研等校企合作形式开展了深入交流。

调研团在陈光华副区长陪同下,参观了中国(安徽)自贸区蚌埠片区招商中心(蚌埠工业博物馆),了解了蚌埠市工业的兴衰历史和未来规划,了解蚌埠市创新创业人才引育工作的相关政策。调研团一行还听取了陈光华等校友毕业之后的工作介绍以及对母校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等方面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走访调研,外国语学院基本了解蚌埠地区的人才需求情况,为学院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强就业服务和指导,打下夯实基础。(特约通讯员:宋兵兵 审核:张海亮)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赴“安科卡尔森研究院”开展调研交流工作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动员部署会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