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赴“安科卡尔森研究院”开展调研交流工作

作者:张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1月26日 17:02

为深度开展校企合作,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1月2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赴蚌埠市卡尔森国际创新产业园(安科卡尔森研究院)开展调研交流工作,并看望在园区工作的校友。卡尔森产业园副总裁吴相国,产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宫治宇,我校2011届毕业生、产业园总裁办公室主任石磊等企业领导参加交流。

133AA

陈德用从学院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学院声誉等方面对学院进行了全面介绍,重点介绍了近几年来学院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调动师生积极性,积极开展校企合作,为地方开展国际交流提供语言服务经历和取得的成绩。蔡为青做补充发言,她指出学校在卡尔森建立研究院为学校二级学院搭建了良好校企合作平台,外国语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主动出击,为企业提供优质的语言服务;另外,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加强与产业园内各企业的交流合作,实现校企双赢,服务蚌埠经济发展。

吴相国、宫治宇、石磊等企业负责人从产业园的创业团队、经营理念、发展经历和企业愿景等方面向学院领导做了介绍,表达了与外国语学院开展深度合作的意向,并对学院发展提出了合理的建议。(特约通讯员:宋兵兵 审核:张海亮)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赴淮南四中开展“我回母校报喜讯”寒假专项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赴蚌埠市禹会区开展毕业生就业市场拓建工作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