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四:召开学生综合素质评价体系介绍会

作者:杨慧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23日 11:31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9月22日晚,外国语学院在求知楼A106教室举行学生综合素质评价体系介绍会。会议由学院专职辅导员张薇薇主持,由新生辅导员助理、英语211班班长赵孝梅主讲,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

会上,赵孝梅带领新生认真学习了《安徽科技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2020版),从“德智体美劳”五个方面,对我校综合素质评价体系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耐心地解答了新生对综合素质评价存在的疑问。结合过去一年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赵孝梅鼓励新生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各类学科竞赛和文体活动,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综合素质。此外,她还为新生传授了一些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经验,帮助大家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

本次介绍会,让新生对综合素质评价体系有了初步的了解,学生综合素质测评主要评价学生德育素质、智育素质、体育素质、美育素质和劳动素质五个方面素质,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通过学习,新生一致认为,他们将尽快树立奋斗目标,明确学习目的,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健康成长,早日成才。

(特约通讯员:张薇薇 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召开竞赛实验班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三:安全及校规校纪教育专题讲座顺利召开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