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暖心送岗促就业”活动

作者:陈慧中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7月30日 15:42

为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外国语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暖心送岗促就业”专项活动。7月22日-27日,在学院党委书记蔡为青带领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亮、副院长邓兆红、毕业班辅导员陈慧中、专职辅导员张薇薇与暂未就业的英语、翻译专业毕业生,以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的形式与上海一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帝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策马翻译有限公司、安徽胜华波汽车电器有限公司、安徽统凌科技新能源有限公司、安徽卡恒电器有限公司、安徽佰特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优质企业深入交流和洽谈校企合作,致力于开拓更多的就业岗位。部分毕业生在走访企业的过程中,与感兴趣的企业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并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参与访企的学生纷纷表示,走访企业可以近距离了解到企业对应届毕业生的期待和市场对英语类人才的真实需求,缩减了简历投递、筛选、笔试、面试等环节,更获得了直接进入终面和与企业高管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同时,实地走访企业为学院切实触摸到就业市场的温度,进一步了解就业市场发展趋势和当前人才需求状况,科学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和提供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了真实数据支撑。

后续,外国语学院将继续开展优质企业访企拓岗、送生上岗活动,不断加强教科研结合,扎实推进校企合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特约通讯员:陈慧中;摄影:张薇薇;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暑期留宿学生座谈会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