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结合校地底蕴,锻造MTI特色

作者:明平植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9月01日 18:13

2023年9月1日,新学期伊始,外国语学院MTI硕士点建设团队在学院会议室召开MTI硕士点建设推进会,部署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分管副院长邓兆红主持,外国语学院院长刘萍、副院长洪民出席并指导工作。

刘萍认为,MTI建设团队人员要一步一个脚印,稳打稳扎地积累各项素材,抓住机遇,强化MTI建设,为提升外国语学院办学层次和学校更名大学做贡献。接着,她从横向对比角度出发,结合安徽科技学院的学校特色、学校所在地区域文化特色、以及MTI本身的专业要求,全面而详尽地阐述了我校MTI建设过程中进一步锤炼自身特色的必要性、可行性和重要性。

邓兆红发动大家民主讨论,进一步凝练我校MTI特色。与会人员从淮河文化特色、凤阳明代文化的历史底蕴尤其是明代农业典籍与农业科技发展与交流、农业文化遗产等角度各抒己见。会议的最后,邓兆红进一步要求团队成员会后加大调查,就会上讨论的角度进一步深入思考,并积极挖掘与我校MTI特色有关的各类资源。

(特邀通讯员:杨金洁;摄影:明平植;审核:刘萍;编辑:李锦)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农业文化译介与传播团队”召开全体成员会议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赴安徽师范大学调研交流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