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关于公布2018年“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安徽科技学院赛区获奖名单的通知

作者:牛得明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22日 10:01

各单位:

根据《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关于举办2018年“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安徽赛区初赛的通知》(教务〔2018〕56号)文件精神,我校顺利举办本届竞赛安徽赛区初赛。

本次阅读初赛评选出比赛特等奖2人,一等奖26人,二等奖50人,三等奖86人。写作初赛评选出特等奖2人,一等奖6人,二等奖12人,三等奖18人。演讲初赛评选出特等奖2人,一等奖2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4人,优秀奖6人。

现将获奖学生名单予以公布。请参加全省复赛的同学认真准备,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

                                                                             2018年10月22日

       上一篇文章:教务处关于公布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获奖结果的通知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关于举办2018“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安徽赛区初赛的通知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