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事宜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20日 14:58

依据《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贫困生认定工作的通知》文件的要求,920日学院召开“外国语学院经济困难生认定工作会议”。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相关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蔡为青主持。

蔡为青在会议上指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是与国家助学金发放直接相关的事情,为切实做好学生资助工作,各班级应该认真完成班级评定工作。先以班级为单位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会议,由评议小组对本班级参评同学进行投票评议,班级评议小组根据学生提交的材料对照认定标准,结合学生日常消费行为,认真进行评议,确定本班级各档次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格,在班级内进行通报,评选结果需获得班级2/3以上学生同意,同时参评人员在评议结果签字,表示认同班级内的评议结果,才可上报学院,然后上报学校。评定过程应时刻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坚持实事求是。

辅导员陈慧中就2016-2017年度贫困生认定的具体事宜在会上做了详细汇报。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以及校内评优等工作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四:开展资助体系培训,了解资助政策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