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国家奖学金、贫困生认定以及校内评优等工作

作者:陈慧中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25日 14:38

9月2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国家奖学金、贫困生认定以及校内优秀学生奖学金、三好学生等评优评奖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蔡为青主持。

会上,辅导员宋兵兵、陈慧中分别汇报了学院前期综合测评的开展情况、各类奖学金的资格审查情况和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等工作。

与会学院领导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认真研读了各项评奖评优的文件要求,认为外国语学院综合测评工作开展的有条不紊,有理有据,并在此基础开展的奖学金、三好学生评审工作操作规范,程序合理,同意公示上报。对于国家奖学金,参会人员结合评选条件对参评对象进行了逐一的评议,确定最终人选。

目前,各类获奖的申报和评审已基本完成,名单公示将于国庆之前全部结束。(特约通讯员:陈慧中)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诚信感恩 励志成才”专题讲座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工作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