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开展贫困家庭学生资助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杜仲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16日 09:16

1月14日,由外国语学院院长陈德用、党总支书记蔡为青、副院长刘萍和辅导员陈慧中组成的外国语学院学生资助走访小组,赴亳州市涡阳县、蒙城县走访慰问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走访小组克服雨雪大雾天气和道路泥泞,先后深入石弓镇、高炉镇、小辛集乡等地走访3位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为困难学生家庭送上慰问品及慰问金。

每到一户家庭,走访小组成员都与学生家长进行深入的交谈,详细了解贫困学生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经济情况等,向家长宣传党、政府和学校对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尤其是建档立卡家庭学生资助政策及助困措施;同时向家长介绍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听取家长对学校资助工作的意见。鼓励学生及家庭要树立信心,克服暂时困难,学校将和学生家庭一起创造条件帮助学生成长成才。学生家长和当地群众对学校老师深入学生家庭走访慰问表示感动和感谢。(特约通讯员:陈慧中)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优秀大学生成长事迹报告会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赴宿州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工作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