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举办资助“两节课”之2019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培训会

作者:程起珍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24日 11:24

为了提高学生资助工作的实效性和精确性,2019年5月23日晚上19时,外国语学院在学知楼107举办资助“两节课”之2019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培训会。外国语学院专职辅导员、资助工作联系人宋兵兵主持会议,各班生活委员以及办理助学贷款学生参加。

本次宣讲会,宋兵兵结合前期的培训内容以及学生手册中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实施细则,向大家系统地讲解了贷款对象和条件、助学贷款办理程序、还款注意事项以及支付宝账户使用方法等方面的内容,并提醒大家在毕业前按时还款。他还详细解读了大学生享受的各项资助政策,介绍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学生素质综合测评、校内奖学金评定及国家奖助学金评选等工作的原则、标准、操作程序及注意事项,要求公开公正、程序规范、注重学生隐私,重点强调学生资助工作杜绝“请客吃饭”、“挪用”等违规现象通过此次宣讲会的召开,同学们纷表示对助学贷款政策和程序有了深入的了解。

本次生源地助学贷款宣讲会,一方面加深了同学们对国家资助政策的了解,另一方面使同学们树立感恩祖国、报效祖国的理念,有助于学生对大学生资助政策地全面了解,也有利于今后外国语学院学生资助工作地顺利开展。(特约通讯员:宋兵兵)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2019-2020学年16、17、18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公示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行贷款毕业生“感恩助学 诚信还贷”座谈会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