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2019年资助“两节课”之资助工作培训

作者:牛芳川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29日 08:26

为使学生充分地了解学校最新资助政策并规范贫困生、助学金等等资助工作程序,2019928日晚,外国语学院在求B107教室组织开展2019年资助“两节课”之新学期资助工作培训会,各老生班级生活委员和19级临时负责人和资助评议小组成员参加,本次培训会由学院专职辅导员宋兵兵担任主讲。

会上,宋兵兵以时间轴为主线,详细解读了大学生资助相关的政策,逐条介绍奖勤贷助补免各项政策的规定和要求。宋兵兵细致介绍了贫困生认定、学生素质综合测评、校内奖学金评定及国家奖助学金评选等工作的原则、标准、操作程序及注意事项,他要求所有工作都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程序规范,对工作程序进行了演示,对材料上交、资料归档进行了详细的示范。

此次培训有助于大学生全面细致了解资助政策,有利于今后学院学生资助工作更加顺利开展。(特约通讯员:宋兵兵)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2019-2020学年16、17、18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公示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