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2022-2023学年资助工作培训会

作者:潘子平、刘紫玲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28日 09:07

为做好学院2022-2023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外国语学院于2022年9月27日晚在求知楼B106教室开展学生资助工作培训会。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宋兵兵、专职辅导员张薇薇及全体资助委员参加会议。

宋兵兵从担任资助委员的职责出发,结合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全面解读学校资助政策,详细阐述开展临时困难生补助、勤工助学以及七彩筑梦计划等多项工作的各项要求。他强调,申报和审核材料要做到诚实守信、实事求是,严禁弄虚作假。

张薇薇对贫困生认定的工作流程进行详细梳理,对申请细节进行统一说明。她要求资助委员按照《学生手册》,认真、公正、按时、顺利完成工作。

此次培训会议有助于帮助全体资助委员了解最新的资助政策、工作流程和工作要求,为顺利开展本学年资助工作打下良好基础。(特约通讯员:张薇薇 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开展线上“云家访”活动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开展暑期“云”资助走访活动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