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举办三七女生节系列活动之心愿便利贴

作者:解悦悦 陈双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3月09日 08:23

“绿杨烟外晓寒轻,红杏枝头春意闹。”正值三月春光明媚时节,为庆祝三七女生节的到来,外国语学院联合机械工程学院于3月7日在西区天桥广场举办三七女生节之心愿便利贴活动。

今天西区的广场热闹非凡,同学们以热烈、独特、温馨的形式度过了难忘的一天。女生们拿起笔,许下一个个属于自己的小愿望,表达了对未来的美好祝愿。每一位写下心愿的女生都会获得小礼物,等待有缘人揭下便利贴,实现她们的心愿。展板上贴满了五颜六色的便利贴,十分温馨。

本次活动为学生之间增强沟通交流提供了平台,也给同学们紧张充实的学习生活增添了别样的色彩。活动的举办,不仅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让更多的女生有机会表达自己的愿望,也助于大学生提高自身道德修养,文化内涵,健康意识等。(特约通讯员:张薇薇 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十二届心理情景剧大赛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榜样的力量系列报道之四:访优秀学子黄友婷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