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易班“热点双语谈”栏目引发大学生关注

作者:刘紫玲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3月25日 10:08

春意暖暖,岁月缓缓。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创新学习形式与平台,激发学生了解时事热点的兴趣,让学生在实际锻炼中提升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外国语学院组织创办了“热点双语谈”电台栏目。

热点双语谈为外国语学院“互联网+学生工作”特色品牌活动,面向安徽科技学院全体在校生,以喜马拉雅和哔哩哔哩为载体,结合易班共同宣传,每周更新一次,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播音与评论。“热点双语谈”以“热点”为素材,以“双语”为亮点,以前期“易班轻应用”创建与后期“音视频剪辑”为技术依托,既体现了外国语学院的风格特色,展现英语魅力,提高大学生的口语表达能力;又兼有技术训练和实战操作,锻炼了大学生新媒体技术应用能力,突显了互联网时代的特点。

“热点双语谈”栏目自开设以来,已收获师生一致好评。相信随着更多优质作品的呈现,该栏目会有更加广泛的受众。作为崭新的电台栏目,希望“热点双语谈”可以越办越好。(特约通讯员:张薇薇 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 “青韵FM”,“声”入人心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十二届心理情景剧大赛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