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青韵FM”,“声”入人心

作者:孙慧琳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4月01日 20:28

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是民族的未来。青韵FM是外国语学院“互联网+党建”新创品牌项目,旨在创新党员理论学习方式,拓展党员活动平台,将党员理论学习与专业学习相结合,起到学以致用的效果。学生党员利用互联网平台进行领学,激励广大学生学党史、知世情,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殷切期望的大学生。

“青韵FM”栏目的对象为安徽科技学院全体在校生,每周一次上传党员学生用英语诵读的音频及图文至哔哩哔哩平台及易班APP,主题鲜明,力求让红色资源“活”起来,让党课学习“动”起来,让自信底色“亮”起来。“我的电台说”栏目也鼓励学生原创评论,助力“青韵FM”蒸蒸日上。

“青韵FM”积极动员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发挥专业优势,让同学们提高英语表达能力的同时,学习党史,提高政治素养。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青韵FM”定会越办越好。(特约通讯员:张薇薇 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乐”动青春音乐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文章:易班“热点双语谈”栏目引发大学生关注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