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易班工作站开展工作交流会

作者:孙慧琳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4月27日 11:48

为使易班干部更好了解站内组织架构,激发工作热情,外国语学院易班工作站于4月25日下午在求知楼B座207教室召开工作交流会。会议由学院易班工作站指导老师张薇薇主持,副站长申馨作经验交流,学院易班工作站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张薇薇肯定了易班干部的工作热情和所取得的成果,客观指出工作站存在的创业能力不足等问题,要求工作站要充分发挥易班平台教育教学、生活服务、文化娱乐的多元综合作用,加强易班工作站院际、校际交流,创作更多优质原创作品。

副站长申馨向易班成员分享工作心得和经验,介绍了易班各部门主要职责,分析了学院易班目前存在的痛点与难点,提出建立崭新易班平台的具体思路。

此次交流会对学院易班工作站的建设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明确了易班各部门职能,有利于易班干部提高办事效率,夯实团队精神,助力学院易班工作站健康快速发展。(特约通讯员:张薇薇 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2022年优秀考研学子系列访谈之一:巫倩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乐”动青春音乐会成功举办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