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之三:大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赴基层锻炼

作者:侯逸文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8月27日 21:54

为充分发挥共青团的组织优势和育人功能,引领青年大学生在服务社会的生动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英语202班宗紫璇、吴仁润同学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分别担任了淮南市田家庵区乡镇街道和黄山市徽州区呈坎镇汪村的兼职团委副书记,在两地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等活动。


在基层工作中,两位同学吃苦耐劳,工作责任心强,注重团队合作,善于取长补短,具有开拓和创新精神。在陌生环境中,他们虚心好学,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扎实开展服务。同时,他们与部分大户取得联系,为农田义务撒化肥和农药,积极参加科技助农工作。在暑期兼职工作中,两位同学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安排,按时完成任务,与同事和帮扶对象和睦相处,受到领导、同事以及服务对象的一致认可。

一个月左右的实践生活,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两位同学在忙碌之中学到了许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与做人做事的道理。社会实践拉近了同学们与社会的距离,进一步明确青年学生肩负的历史使命,开拓了他们的视野,提升了报效祖国的才干和本领。(特约通讯员:张薇薇  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之五:关爱儿童,暖心志愿行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迎新系列报道之一:2022级辅导员助理选聘工作顺利完成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