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迎新系列报道之三:暑期才艺展示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张宇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14日 10:55

为充分挖掘2022级新生才艺,丰富新生暑期文化生活,为他们提供展示才华的广阔舞台,外国语学院艺体中心于2022年8月中旬至9月中旬利用互联网在线上举办了暑期才艺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面向2022级新生开展,同时欢迎老生报名参加。通过前期的有效宣传,活动得到学生大力支持,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通过线上一个月的作品征集,共收集了乐器、朗诵、绘画、书法、声乐、剪纸、英语演讲、配音等20余件原创优质作品。同学们在展现自己才艺才华的同时,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赢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最终,英语212班吕萌获得一等奖、英语213班裴一凡获得二等奖、翻译222班张梦怡获得三等奖。

才艺展示是外国语学院2022年迎新的创新举措之一,使新生在入校前就参加学院的集体活动,促进了老师和学生、老生与新生之间的交流,营造了良好的迎新氛围,为做好2022年迎新工作打下良好基础。(特约通讯员:张薇薇 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办“庆中秋”手工制作活动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之六:探究乡村振兴,助力小岗村再发展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