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学子赴凤阳中学开展“我回母校报喜讯”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王旭 宋兵兵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年01月31日 15:54

为加强我校与优质生源地的交流与合作,提高我校知名度与美誉度,锻炼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1月26日,外国语学院英语223班王旭带领“三人行”实践团队前往凤阳中学开展“我回母校报喜讯”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王旭拜访了高中母校老师李娜,将凤阳中学考入安徽科技学院的学子“成长喜报”交给李老师。李老师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与他们一同回忆了高中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然后,团队成员王旭、陈心慈、马亚楠分别到高三年级各班级开展宣讲活动,播放安徽科技学院招生宣传片,并通过PPT向高三学弟学妹们介绍了学校概况、专业特色、校园生活、考研就业、个人发展等方面,团队成员与学弟学妹们进行交流,针对大家关心的专业选择、学校选择、升学准备、大学生活等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许多学弟学妹们表示,他们对安徽科技学院有浓厚兴趣,期待能够进入安徽科技学院学习。

本次“我回母校报喜讯”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不仅锻炼了我校学子的实践能力,丰富了寒假生活,也增进了我校与凤阳中学的互动和交流,加深了高中学子对我校的了解与认同,提升了我校的影响力和美誉度,为我校开展2024年招生宣传打下良好的基础。(特约通讯员:吴远青 摄影:陈心慈 马亚楠 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行2024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2023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风采录——独艳青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