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4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

作者:刘曼茹、宋兵兵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年03月08日 09:16

3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凤阳校区西门广场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亮、团委副书记宋兵兵、副科级辅导员张薇薇出席仪式,学院团委、学生会、艺体中心、易班工作站主要学生干部以及各班级青年志愿者12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宋兵兵主持。

张海亮为青年志愿者代表授旗,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雷锋精神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反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时代精神的精华,多年来广大团员青年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和团委的指导下开展了一系列有意义、富有成效的志愿服务活动,体现了当代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进一步传承弘扬雷锋精神,他要求各团学组织、各班级,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志愿服务实效化;二要加强宣传发动,推动志愿服务全员化;三要加强总结凝练,形成志愿服务长效机制。

启动仪式上,张薇薇宣读了《外国语学院关于开展2024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实践活动的通知》;翻译223班班长奚友超代表全体青年做“学雷锋志愿服务”表态发言。

仪式结束后,全体青年志愿者在各团支部带领下,按照既定的方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特约通讯员:陈慧中;摄影:汪宇茜;审核:蔡为青)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学子赴凤阳中学开展“我回母校报喜讯”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