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安徽科技学院办公室是学校党委、行政的综合办事机构和协调部门,现为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和法治办公室合署办公。下设秘书科、行政科、信息科、机要科、法治科综合档案馆等6个科级机构。现有工作人员18人,其中政工干部14人、驾驶员4人(含外聘2人)。

  办公室的主要职能是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奉行为教学科研服务、为广大师生服务的宗旨,积极发挥学校领导班子的参谋助手、信息传递、部门协调、督察督办及综合服务等工作职能,在学校整体工作中起着承上启下、协调左右、联系内外的枢纽作用。

  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正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以创新进取的思想观念、热诚周到的服务质量、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完善管理制度、创新服务机制、提高工作效能,为学校事业的科学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安徽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主办 | 
Copyright (C) 2014 Univeris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Anhui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