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颁布实施


各单位、各部门:

近日,中共安徽省委、安徽省人民政府向社会公布实施了《安徽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以下简称《纲要》)。《纲要》提出了我省未来十年教育改革发展的指导思想、工作方针、战略目标、战略主题、重点任务和重要举措,确定了全面普及基础教育、建设高等教育强省、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加快发展继续教育、加强民族教育和特殊教育的五项发展任务,是指导今后一个时期我省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请各单位、各部门认真组织学习,尤其对《纲要》高等教育部分进行重点把握,在深刻领会其精神的基础上,紧密结合《安徽科技学院“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和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努力推动我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附:《安徽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

http://www.ahedu.gov.cn/newscentre/show.jsp?id=MjQzMzMy

二〇一一年二月二十三日

安徽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主办 | 
Copyright (C) 2014 Univeris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Anhui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