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4年文件材料归档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院(部)、处,校直各单位:

按照学校档案实行集中统一管理的要求,我校2014年形成的文件材料应及时整理、归档。请各单位、各部门分管档案工作的领导支持兼职档案员认真收集本单位、本部门2014年文件材料,把好审核关,杜绝遗漏及私自留用档案材料的现象发生,保证本单位、本部门档案材料的连续性和完整性,确保学校档案的完整、准确、系统。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体档案员要认真学习《安徽科技学院文件材料归档范围和文书档案保管期限规定》(校办发〔2010〕21号)文件精神,并对照《安徽科技学院文件材料归档范围和文书档案保管期限表》,做好本单位、本部门2014年文件材料的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

二、文件材料收集归档简易流程

(一)兼职档案员收集本单位、本部门文件材料;

(二)认真鉴定,剔除不归档的文件材料;

(三)将归档的文件材料按文号或形成时间依次排列,并检查文件质量;

(四)与校办综合档案室联系,共同研讨,解决业务疑问;

(五)分管领导审核、签字;

(六)办理移交手续;

(七)综合档案室按有关规定整理归档,上架保管,编制检索工具,提供利用服务,并进行年终统计。

三、《安徽科技学院文件材料移交目录》等表格,在校办网页“公共资讯”栏目“表格下载”中下载)。

四、移交时间:2015年6月20日前。

特此通知。

校 办 公 室

二O一五年五月十日

安徽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主办 | 
Copyright (C) 2014 Univeris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Anhui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