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回顾总结年度主要工作 研究部署寒假重点工作


1月13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学期末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9年全年主要工作,研究部署寒假重点工作。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党委副书记韦文联,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强,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友锐,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升和出席会议。各单位、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蒋德勤主持会议,并就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正确认识2019年学校工作取得的成绩。2019年是学校紧张、忙碌和富有成效的一年,在全体师生员工和各单位、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系列标志性成果。但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自己的短板和不足,切实认清自己肩上的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奋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二是要强化落实,认真完成寒假重点任务。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切实抓好人才引进、课题申报、实验室(办公室)用房调整等重点任务,同时要做好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假期校园安全稳定。三是要勇于担当,认真谋划2020年重点工作。要着眼学校事业发展全局,围绕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认真思考谋划各单位、各部门重点工作,力争在新的起点上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震代表学校从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党建和思政工作、创建指标任务完成、人才培养工作、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技创新工作、综合改革工作、校园基本建设、综合保障等10个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全年工作。针对今年寒假工作,他要求各单位、各部根据各自的职责分工和任务安排,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基础上,着力抓好创建任务落实、人才引进工作、科研项目申报、研究生招生考试阅卷、教学建设与改革任务、学生管理、综合保障、开学初重点工作准备、全面从严治党等9个方面的重点工作。

安徽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主办 | 
Copyright (C) 2014 Univeris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Anhui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