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9月2日下午,为全面了解开学准备工作情况,确保学校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震,党委委员、副院长黄远友,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升和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深入凤阳校区和龙湖校区一线,对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进行现场检查指导。

校领导先后深入食堂、超市、疫情防控隔离点、学生宿舍、教室、幼儿园、校医院等师生学习、生活、服务保障重点场所检查,听取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开学准备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开学前各项准备情况,与一线工作人员和师生亲切交谈。

校领导强调,全校上下要立足岗位职责,本着对学生、对家长、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抓好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工作,为广大师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

从检查结果来看,各部门(单位)为新学期顺利开学做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校园生活、学习、工作环境和谐温馨,各项工作已经基本进入正轨状态。学校正以干净整洁的校容校貌、舒适温馨的学习环境、科学严密的防控体系、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以及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迎接新学期的到来。(特约通讯员:王钊,作者:韩少华,审核:曾献功)

安徽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主办 | 
Copyright (C) 2014 Univeris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Anhui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