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强化合同管理优化审批流程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为进一步规范合同审批,强化归口管理、减少审批环节,提高审批效率,校办公室在学校协同办公系统中增设了《科技与产学研类合同审批流程》《货物(服务/工程)类审批流程》《人事人才类合同审批流程》和《其他综合类合同审批流程》等4个流程,从即日起启用。

根据部门工作职责,“科技与产学研类合同”由科研部门把关审批,“货物(服务/工程)类合同”由国资部门把关审批,“人事人才类合同”由人事处把关审批,以上三类合同无需提交校办公室批转。除上述三类合同外的其他综合类合同审批,须使用“其他综合类合同审批流程”审批。

为做好新旧合同流程过渡,即日起至7月15日为过渡期,在此期间审批没有结束的合同仍可正常流转,但新发起的合同审批必须按新的合同归类发起相应的服务流程,其他要求和原审批要求不变。

请各单位、各部门周知全体教职工。如有技术问题请联系校办公室信息科,电话:0550-6732015

              

                                               

                                              安徽科技学院办公室

                                                  2023年7月6日

安徽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主办 | 
Copyright (C) 2014 Univeris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Anhui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