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进支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助力地方民营经济发展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05日 09:35 作者:司萍

3月2日下午,由我校民进支部主办的“安徽科技学院与安徽禾泉农庄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项目合作对接会”在禾泉农庄会议室举行。中共蚌埠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华如军,安徽省政协常委、民进蚌埠市委主委秦志华,我校统战部负责人,部分教学院部领导及专家,安徽禾泉农庄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蒋保安等参加了对接会。对接会由民进蚌埠市委副主委、民进安徽科技学院支部主委张菊主持。民进支部部分会员参加此次活动。

华如军代表蚌埠市委统战部对安徽科技学院统战工作予以肯定和赞许,他希望,双方在合作中能够强强联合、优势叠加,在打造禾泉特色小镇的同时,助推蚌埠市经济社会发展。

秦志华代表民进蚌埠市委对蚌埠市委统战部、安徽科技学院党委、校统战部以及与会专家给予民进支部履行党派职能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民进安徽科技学院支部开展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肯定,希望对接会圆满成功,取得丰硕成果。

卫胜代表校统战部对这次对接会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对民主党派履职活动给予大力支持,希望双方将项目做实、做细,助推禾泉农庄实现二次创业腾飞。

安徽禾泉农庄董事长蒋保安在致辞中,对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民进安徽科技学院支部为公司搭建与高校合作平台表示感谢,期待以项目形式与安徽科技学院进行全方位的合作,为公司的二次创业提供技术和人才保障。

民进会员、禾泉农庄副总经理蒋嵩介绍了公司在餐饮服务、休闲农业、观光旅游和特设小镇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和公司在人才、技术方面的需求,与会专家李先保、张远兵、骆海邦、赵伟峰、付光玺等,从各自的专业角度,就禾泉农庄目前经营发展及企业升级改造过程在企业规划、管理模式、人才储备等方面建言献策,各抒己见。双方对食品安全、员工培训、大学生创业实习和冠名班等方面项目合作内容、形式和精准对接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达成初步意向。

张菊在总结时表示,服务地方经济是高校服务社会的重要内容之一,民营经济在社会经济发展起着重要作用,今后,民进支部将继续发挥民主党派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企业和高校合作牵线搭桥,助力民营企业发展,为学校服务社会和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履职尽责。

会后,与会人员在禾泉农庄进行了现场考察调研。(特约通讯员:司萍)

|  学校首页  |  投稿信箱  |  报告厅申请  |  横幅申请  |  加入收藏  |
地址:安徽凤阳东华路9号安徽科技学院中办公楼二楼  邮编:233100  Email:xuanchuanbu10@163.com
Copyright (C) 2012 WWW.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