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民盟成员学习“强化使命担当,我为创建作贡献”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 部署近期主要工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04日 11:27 作者:张振国

根据学校统战工作安排,7月3日下午,民盟安徽科技学院总支在民盟总支办公室召开民盟总支委员会议,学习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强化使命担当,我为创建作贡献”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专题研究民盟总支近期主要工作任务和总结近期主要工作,会议由民盟总支主委金光明主持,总支部委员李先保、邢素芝、陈世勇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强化使命担当,我为创建作贡献”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并进行深入讨论,民盟总支委员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全体盟员要积极参加学校各项重点工作中去,增强责任担当意识,为学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付出应有的力量。

金光明代表民盟总支回顾了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分析了民盟总支存在的问题与原因,提出了民盟总支近期主要工作任务,围绕学校硕士点创建三年行动计划、新一轮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学校综合改革方案等任务,号召全体盟员积极投入学校重点工作中去。会议通报了民盟蚌埠市委成立青年工作委员会情况和我校参加青年委员会委员推荐工作。会议研究了凤阳中学教师李长尧同志参加民盟组织的请示,会上民盟总支全体委员一致同意李长尧同志加入民盟的申请,并建议报学校统战部审核后报民盟蚌埠市委员会审批。会议学习了民盟中央关于《中国民主同盟盟费收缴、使用和管理规定》的通知,并就民盟总支盟员盟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进行了研讨,就民盟总支执行盟员盟费收缴新标准工作进行研究。

会上还研究了民盟总支近期其它方面工作。

|  学校首页  |  投稿信箱  |  报告厅申请  |  横幅申请  |  加入收藏  |
地址:安徽凤阳东华路9号安徽科技学院中办公楼二楼  邮编:233100  Email:xuanchuanbu10@163.com
Copyright (C) 2012 WWW.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