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侨联带领企业来校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08日 10:04 作者:王明蕾

7月6日下午,蚌埠市侨联负责人杨耀光,申立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立等一行4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商谈产学研合作相关事宜。我校党委书记蒋德勤,宣传(统战)部、科研处及建筑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我校侨联副主席、秘书长等热情接待了杨耀光一行,并在新图书馆九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

蒋德勤代表学校对杨耀光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我校历史沿革、办学概况,他指出,我校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是一所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属本科院校,近年来,学校大力推进科学研究和技术开发,先后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社科基金等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300余项,获市厅级以上科研奖励62项,连续三年获得安徽省科技进步奖。获批专利664项,其中发明专利195项,连续三年入围安徽省专利百强榜,稳居省内高校前十强。2017年我校成功获批安徽省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项目,跻身安徽省“双一流”建设行列。他希望,我校相关部门和学院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和优势,与企业找好结合点,搭建好合作平台,尽力做好服务。

 

杨耀光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此次考察交流的目地,希望通过侨联渠道,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在教育、科研、生产等方面充分发挥作用。

李立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就产学研合作相关事宜作简单说明,希望通过与我校深入合作,在学校建立科研试验站,将世界一流技术引入国内。

会上,双方表达了进一步深化校企交流合作,实现校企合作共赢的愿望,并围绕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特约通讯员:王明蕾 审核:卫胜 摄影:陈宝)

|  学校首页  |  投稿信箱  |  报告厅申请  |  横幅申请  |  加入收藏  |
地址:安徽凤阳东华路9号安徽科技学院中办公楼二楼  邮编:233100  Email:xuanchuanbu10@163.com
Copyright (C) 2012 WWW.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