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进会员被特聘为省审计厅第六批特约审计员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8月23日 11:26 作者:司萍

8月21日,省审计厅举行第六批特约审计员聘任仪式,省审计厅领导班子成员、审计厅机关有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及第六批特约审计员参加了仪式。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大群出席仪式并讲话。聘任仪由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程家楷主持。

刘大群指出,省审计厅聘任第六批特约审计员,是审计机关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署要求,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内容,促进审计事业发展的一项具体举措。长期以来,特约审计员认真履职,积极发挥参谋咨询、桥梁纽带、民主评议与监督等重要作用,为审计事业的发展倾注了智慧和汗水。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新时代审计工作的新使命,深刻把握发挥特约审计员作用、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践需要。切实做到尊重信任、重视支持,注重发挥特约审计员的独特优势,加强与特约审计员的日常工作联系协调,为此次特约审计员更好履行职责创造条件提供保障,同时希望特约审计员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对审计工作的监督,积极建言献策,助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

聘任仪式上,我校民进会员张菊被聘为省审计厅第六批特约审计员。本次特约审计员共聘任十位,分别来自全省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

|  学校首页  |  投稿信箱  |  报告厅申请  |  横幅申请  |  加入收藏  |
地址:安徽凤阳东华路9号安徽科技学院中办公楼二楼  邮编:233100  Email:xuanchuanbu10@163.com
Copyright (C) 2012 WWW.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