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九三学社蚌埠市委举办的演讲比赛中获奖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8月30日 08:47 作者:魏居孟

8月29日,九三学社蚌埠市委举办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九三学社成立74周年演讲比赛在蚌埠市民主党派办公楼举办。

中共蚌埠市副市长、九三学社蚌埠市委主委陈忠卫出席活动并作了题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讲话,强调九三学社成员应履行参政议政职责,积极撰写并上报参政议案,继续开展全市大讨论活动。中共蚌埠市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华如军出席活动并代表蚌埠市委统战部部署了下半年统战重点工作。

我校党委委员、统战(宣传)部部长卫胜,九三学社安徽科技学院小组组长、动物科学学院程郁昕教授受邀参加会议。

来自蚌埠市各支社的15名社员参加主题演讲比赛,九三学社安徽科技学院小组副组长、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魏居孟博士演讲的《科学的担当》,在比赛中获得优秀奖。

|  学校首页  |  投稿信箱  |  报告厅申请  |  横幅申请  |  加入收藏  |
地址:安徽凤阳东华路9号安徽科技学院中办公楼二楼  邮编:233100  Email:xuanchuanbu10@163.com
Copyright (C) 2012 WWW.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