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应邀参加蚌埠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活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21日 11:21 作者:程郁昕

9月20日,九三学社蚌埠市委组织全体社员参观蚌埠市在会展中心举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副主委李晓林及我校九三社员程郁昕、魏宝丽、张新伟、丁冉应邀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由蚌埠市政协主办,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市文联承办,市美术家协会、书法家协会、摄影家协会协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前进”为主题,从1522件参赛作品中遴选281件精品佳作参展,分“永记初心”“芳华掠影”“丹青流彩”“翰墨情深”“珠城印象”五大展区。

书画摄影展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突出展现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蚌埠市经济社会发生的巨大变化及取得的辉煌成就;人民政协成立以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进发展的光辉历程;反映社会各界同心向党、携手并进、共建家园、创造美好生活的作品。

书画摄影展旨在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为加快建设淮河流域和皖北地区中心城市、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特约通讯员:魏居孟)

|  学校首页  |  投稿信箱  |  报告厅申请  |  横幅申请  |  加入收藏  |
地址:安徽凤阳东华路9号安徽科技学院中办公楼二楼  邮编:233100  Email:xuanchuanbu10@163.com
Copyright (C) 2012 WWW.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