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21日 16:28 作者:邓艳萍 陈娇娇

11月20日下午,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暨授牌仪式在凤阳校区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成功举办。省委统战部发来贺信。校党委书记蒋德勤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强主持会议。校知联会全体会员、各民主党派成员、侨联代表、党委统战部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蒋德勤为新成立的“安徽科技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授牌。他指出,知联会的成立是学校党外知识分子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也是一件喜事,是加强统战工作、推动统战工作科学发展的重要成果。学校成立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是学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统战部、省委教育工委有关文件精神,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工作而做的一件实事。知联会的成立,标志着学校党委、行政有了联系党外知识分子的桥梁和纽带,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有了组织依托、有了自己的“娘家”。

蒋德勤强调,党外知识分子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重要力量,也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力量。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历来具有爱国爱校的光荣传统,始终是学校改革与发展的重要力量,是我校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支撑。今后,围绕学校事业发展大局,希望知联会注重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素质;服务中心,紧紧围绕学校发展战略建言献策;培养人才,为学校可持续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广泛联谊,充分发挥凝聚共识、增进友谊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

王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知联会全体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蒋书记提出的希望和要求,通过知联会平台,加强与党外知识分子之间的交流、团结与合作,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作出努力,为加快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会上,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卫胜作校知联会筹备工作报告。民盟安徽科技学院总支主委金光明、校侨联副主席谢越先后致辞。民盟安徽科技学院总支、民进安徽科技学院支部、九三学社安徽科技学院小组、安徽科技学院侨联分别发来贺信。

大会选举章毛连为校知联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李勇、金怀玉、王颖、叶梅荣为副会长,李勇兼秘书长,陆山花、翟立公为副秘书长。(审核:卫胜 摄影:李刚 陈宝)

|  学校首页  |  投稿信箱  |  报告厅申请  |  横幅申请  |  加入收藏  |
地址:安徽凤阳东华路9号安徽科技学院中办公楼二楼  邮编:233100  Email:xuanchuanbu10@163.com
Copyright (C) 2012 WWW.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