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召开八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23日 16:41 作者:程郁昕

12月22日,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召开八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围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交流发言,回顾总结了社蚌埠市委2019年工作,讨论确定了2020年的工作思路。蚌埠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社蚌埠市委主委陈忠卫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社市委副主委李小军主持。我校九三学社小组组长、动物科学学院程郁昕教授应邀参会。

陈忠卫结合2020年的工作,对各基层组织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坚守初心,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要认真领会、准确把握中共中央战略部署,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深入学习,认真查找差距、整改提高,努力践行“四新”“三好”总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能力。二是要完善制度,重视基层,继续推进“人才强社”战略。要围绕贯彻落实社中央有关文件精神,继续修订完善社内相关组织制度,以制度建设为抓手,着重加强领导班子、代表人士队伍和基层组织建设,大力推进“人才强社”战略,不断推动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三是要围绕中心,把握重点,努力提升履职能力。新的一年,要精准聚焦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深刻把握蚌埠市“借力江淮、融入合宁、创新驱动、产业引领”的发展思路,提早谋划,扎实推进重点课题调研,把议政建言质量提高到新水平。

会上,程郁昕作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交流发言,回顾了九三安徽科技学院基层小组的发展历程、近几年取得的长足进步,以及九三社员结合岗位实际,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积极服务地方经济所做的工作。


|  学校首页  |  投稿信箱  |  报告厅申请  |  横幅申请  |  加入收藏  |
地址:安徽凤阳东华路9号安徽科技学院中办公楼二楼  邮编:233100  Email:xuanchuanbu10@163.com
Copyright (C) 2012 WWW.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