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进主委荣获“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个人”称号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4月09日 11:04 作者:邓艳萍

近日,民进安徽省委函告,我校民进支部主委张菊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履行基层组织负责人职责,双岗建功,在基层组织建设主体年活动中表现突出,被民进中央评为“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个人”,并感谢我校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

民进中央号召全会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组织和先进个人为榜样,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新时代参政党建设的目标任务,以更加担当进取的精神,积极探索组织建设的内涵和规律,围绕如何使组织更加坚实的要求,着力提高建设能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安徽民进有16位会员被授予“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个人”称号。(审核:卫胜 编辑:邓艳萍)

|  学校首页  |  投稿信箱  |  报告厅申请  |  横幅申请  |  加入收藏  |
地址:安徽凤阳东华路9号安徽科技学院中办公楼二楼  邮编:233100  Email:xuanchuanbu10@163.com
Copyright (C) 2012 WWW.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