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统战成员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18日 18:52 作者:邓艳萍

根据党委统一安排,6月17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了统战成员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委员、统战(宣传)部长卫胜主持会议。我校民盟、民进、九三学社、知联会、侨联等组织负责人和成员参加学习会。

卫胜在讲话中指出,会前,学校广大统战成员热切关注今年全国“两会”开幕盛况,通过多种方式结合本次学习会预通知的选题,先期自学了有关热点议题,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下团组”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他希望,各学习小组(即学校民主党派各基层组织、侨联及知联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带领成员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引领广大统战成员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为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杜传来、司萍、魏居孟、谢越、金怀玉分别代表民盟安徽科技学院总支、民进安徽科技学院支部、九三学社安徽科技学院小组、校侨联、校知联会,并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实际分别作了题为《携手迈向新征程,努力实现新跨越》《学习两会精神,勇担职责使命》《2020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的学习心得》《非常时期的侨联工作思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主观能动性》的交流发言。

党委统战(宣传)部秘书邓艳萍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后,各学习小组分别在西办公楼111、112、113、114、115各自办公(活动)室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精心谋划了下一阶段各自组织的有关工作,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审核:卫胜 摄影:陈宝 编辑:邓艳萍)

|  学校首页  |  投稿信箱  |  报告厅申请  |  横幅申请  |  加入收藏  |
地址:安徽凤阳东华路9号安徽科技学院中办公楼二楼  邮编:233100  Email:xuanchuanbu10@163.com
Copyright (C) 2012 WWW.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