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学初学习教育活动安排的通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年02月18日 10:39 作者:宣传部

宣字〔2008〕1号

各党总支(直属支部),各部门、各单位:

新学期已经开始,根据我校实际,现将开学初前三周周三下午全校师生员工学习教育活动作如下安排:

1、教职工:各单位召开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根据学校总体工作部署,结合各单位工作实际,研究布置新学期工作;以处室(或学习组)为单位,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学习胡锦涛总书记视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校党委书记汪元宏在开学初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教学评建为中心,认真研究制订本学期的工作计划,认真听取师生对学校各方面工作的要求和建议。

2、学生:各教学院(部)要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布置开学初各项工作;各班级要召开一次主题班会,班主任要深入学生中,了解学生情况,全面掌握学生思想动态,特别是当前的一些热点问题,认真做好学生教育管理以及思想上疏导工作,把影响学校稳定的因素消灭在萌芽状况中。

校团委要利用开学初学习时间,安排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交流、总结及资料收集工作。 请各党总支(直属支部)在2月25日前将收集的教职工和学生思想动态信息,以书面形式报送党委宣传部,以便上报。

从第4周开始,宣传部将根据省委教育工委要求和学校工作部署,对本学期教职工、学生学习教育活动作出具体安排。

特此通知

2008年2月18日

报:校党政领导

|  学校首页  |  投稿信箱  |  报告厅申请  |  横幅申请  |  加入收藏  |
地址:安徽凤阳东华路9号安徽科技学院中办公楼二楼  邮编:233100  Email:xuanchuanbu10@163.com
Copyright (C) 2012 WWW.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