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研究部署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本学期初工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2月27日 13:28 作者:邓艳萍

2月26日下午,党委书记蒋德勤主持召开党委会议,就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本学期初工作作出部署。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党委副书记韦文联,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强,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友锐、李升和,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钱锐出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前一段工作的汇报,分析我校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近期防控工作和新学期开学初工作。

会议充分肯定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各单位各部门组织开展的大量防控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会议认为,疫情发生以来,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集中统一领导下,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谋划早、行动快、工作实、效果好。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出台一系列防控文件并得到严格执行,广大师生员工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及住地防控规定,师生员工无感染新冠肺炎情况,前期的疫情防控工作取得较好成效。

会议强调,中央对疫情形势分析判断精准明确。随着全国交通运输秩序的恢复和各地有序推进复产、复工,随着教职工陆续从全国各地返校,我校疫情防控到了关键阶段,各项防控工作必须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要按照中央和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的决策部署和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继续严格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严防输入、严防扩散、严防集聚性疫情发生。

会议指出,近期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师生员工的宣传教育,强化大局意识和纪律观念,加强自我防护。要进一步严防输入,把好学校大门,严控人员进出校门。要做好校园公共区域的保洁消毒,全面开展室内外卫生大扫除,不留卫生死角。要完善、严格网格化管理,及时掌握动态信息,对异常情况及时上报、处置。要完善开学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继续做好防疫物资采购储备。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省教育厅部署要求,切实做好网上开学工作,加强网上教学管理和质量监控。要有序安排管理人员返校、到岗,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要抓紧制定年度工作要点,明确事业发展目标任务。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开学初工作和年度重点工作。

会上,黄远友汇报了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阶段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审核:卫胜 编辑:邓艳萍)

|  学校首页  |  投稿信箱  |  报告厅申请  |  横幅申请  |  加入收藏  |
地址:安徽凤阳东华路9号安徽科技学院中办公楼二楼  邮编:233100  Email:xuanchuanbu10@163.com
Copyright (C) 2012 WWW.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