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暨第六次思政研究会会员大会的通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年12月22日 17:09 作者:宣传部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精神,总结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切实推进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研究和交流,进一步提高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水平,经研究,决定于2010年12月25日下午(周六)、12月26日上午(周日)召开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暨第六次思政研究会会员大会,时间一天。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要内容

1、党委分管领导作主题报告。

2、邀请有关专家作专题报告。

3、交流思想政治工作经验。

4、党委负责同志讲话。

二、参加会议人员

各党总支正、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班主任,党委各部门、团委全体人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人员,思政研究会全体会员。

三、会议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12月25日下午 14:30~17:30;

12月26日上午 8:30~12:00。

会议地点:新图书馆会议中心第一报告厅。

四、有关要求

这次会议是我校站在建校60周年的新起点,积极创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对于进一步做好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大会将认真总结过去两年我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主要经验,深入分析思政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团结和动员广大师生员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为把我校建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障。全体参会人员要充分认识这次会议的重要性,高度重视,积极参会。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各单位要通知本单位参会人员提前安排好工作,准时参加会议。安排交流发言的同志,认真做好发言准备。

2010年12月22日

|  学校首页  |  投稿信箱  |  报告厅申请  |  横幅申请  |  加入收藏  |
地址:安徽凤阳东华路9号安徽科技学院中办公楼二楼  邮编:233100  Email:xuanchuanbu10@163.com
Copyright (C) 2012 WWW.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