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民主党派骨干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学习培训制度的通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年12月31日 16:58 作者:宣传部

党统发〔2014〕131号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部门):

现将《民主党派骨干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学习培训制度》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

2014年12月31日

民主党派骨干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学习培训制度

1、将民主党派骨干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学习培训工作纳入学校人才培训总体规划。

2、党委统战部定期会商党委组织部拟定党外干部学习培训计划。

3、党委统战部结合民主党派特点和新时期中央和省委关于统战工作的新要求,向学校党委报送民主党派骨干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学习培训工作建议。

4、学校党委将民主党派骨干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学习培训工作列入年度工作计划,并定期研究相关工作。

5、按照上级社会主义学院、党校、民主党派机关的调学计划,积极推荐民主党派骨干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参加相关学习培训。

6、结合中央、省委统战工作的重大部署及学校中心工作,有针对性地开展对民主党派骨干和无党派代表人士的校内业务培训。

7、组织民主党派骨干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开展产学研用活动,让他们在实践中增强才干、凝聚共识。

8、督促校内各民主党派组织和知联会做好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的学习培训工作,发挥民主党派骨干和无党派代表人士的模范带动作用。

9、定期开展民主党派骨干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学习培训工作信息统计更新工作,建立相关数据库,增强学习培训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  学校首页  |  投稿信箱  |  报告厅申请  |  横幅申请  |  加入收藏  |
地址:安徽凤阳东华路9号安徽科技学院中办公楼二楼  邮编:233100  Email:xuanchuanbu10@163.com
Copyright (C) 2012 WWW.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