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科技学院学术报告厅管理使用制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11日 17:44 作者:宣传部

学术报告厅是党委宣传部下辖的一块重要宣传阵地,在浓厚校园学术文化氛围、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弘扬主旋律、维护学校安定团结、丰富师生业余文化生活等方面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为进一步加强学术报告厅管理,充分发挥其育人宣传功能,特制定学术报告厅管理使用制度,具体如下:

一、报告厅使用范围

主要功能是用以开大会,作各种学术报告、讲座,开展各种形式的辩论赛、演讲赛以及其它比赛等,也可举行小型的文艺演出活动及放映宣传教育影片。

二、申请报告厅使用程序及要求

1、凡需使用报告厅的单位,必须在使用前两天,以书面形式向宣传部提出申请,经领导批准后,由宣传科具体作出安排。

2、发生同时申请使用报告厅的,按先后申请使用的原则安排,递申请报告与具体使用时间一般不得超过10天。

3、需在报告厅放映影碟或其它碟片的,需提前两天将碟片送交宣传部进行审查,不送审的,既使已做出安排,报告厅管理人员有权拒映,其责任由申请者自负。

4、报告厅原则上不安排给教师个人上课,有关单位需在报告厅上党课的,也需要申请使用手续,经批准后,由宣传科统筹作出安排。

5、校外单位借用报告厅要严格控制,一般不与借用;个别友好单位需借用的,只限于举行正式会议,会前使用单位须将会议内容、形式提供给宣传科审查,审查合格后,方可借用。

6、申请使用报告厅的单位,在使用后,须将厅内卫生打扫干净。用物恢复原样,禁止在厅内进行各种商业活动或悬挂商业标语等,严禁在厅内墙上、椅子上张贴纸条等,用后由厅内管理人员验收。

7、使用单位要爱护厅内一切财产,如因人为使用损坏的,由使用单位负责赔偿。在厅内举行各种活动,安全工作由使用单位负责。

三、报告厅管理要求

1、报告厅内管理人员应严格遵守《安徽科技学院学生守则》,按照党委宣传部有关制度要求约束自己,严以律己、文明管理,提倡人性化服务。

2、宣传科及报告厅管理人员应热情为用厅单位服务,认真细致作好用厅安排,按照“确保学校用厅,兼顾二级学院”的原则,统筹处理、协调好各种关系。

3、报告厅内要经常保持清洁卫生,每次用厅后都要认真清扫,厅内各种器物摆放整齐有序,各种设施保持良好运作状态,以优质服务奉献给用厅单位。

4、严禁在报告厅内私自带同学看录像或电视,严禁利用工作之便在厅内跳舞或组织其它活动,严禁私自将厅内财产或设备向外借出,一经发现,严肃批评教育。

5、报告厅管理人员原则上从大一、大二学生中选录,要求政治素质高、工作协调性好、具有一定无线电基础,乐于为师生作奉献,文化课成绩中等以上者。

6、报告厅管理者在双休日(周五、周六)应认真组织片源,认真审核,为同学们奉献上精美的艺术晚餐,经常播放一些世界名著或名片,不断提高同学的艺术鉴赏水平。

7、宣传部有关人员应定期对报告厅进行检查或抽查,一经发现问题,及时纠正,使报告厅这一宣传阵地成为弘扬正气、鞭挞丑恶、传播先进文化的重要场所。

8、未尽事宜,由党委宣传部做出解释。

|  学校首页  |  投稿信箱  |  报告厅申请  |  横幅申请  |  加入收藏  |
地址:安徽凤阳东华路9号安徽科技学院中办公楼二楼  邮编:233100  Email:xuanchuanbu10@163.com
Copyright (C) 2012 WWW.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