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科技学院主页建设与维护管理办法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07日 17:22 作者:宣传部

主页是学校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能够为教学、科研和管理提供良好的资源共享环境,促进学校宣传和树立良好形象。为了使学校主页及各二级单位主页更具实用性和艺术性,能够及时反映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动态,及时报道校园新闻、浓厚学校文化氛围,制定本办法。

一、主页设计原则

主页设计应体现安徽科技学院特色,富于创新,美观且实用,内容真实、全面、丰富。主页应本着高度的稳定性、可靠性和易于更新等原则设计,设计有层次,归类合理,内容应有利于信息共享,涉及到的人物、场景、证书等应有相应照片等多媒体信息在主页上反映出来。

二、主页建设与维护

1、学校主页公共部分由党委宣传部负责收集素材,网络中心负责制作与维护。

2、各二级单位主页由本单位负责制作与维护,主管领导审核把关,单位网络管理员具体负责制作、上传,网络中心直接接收并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

3、新闻、消息类栏目更新周期原则不应超过一周,有条件的单位应时更新。其它栏目根据栏目性质也应在适当的时间内及时更新。

4、学校主页公共部分、各二级单位主页应根据技术的发展及时做好改版工作,改版周期原则上不应超过半年。

三、主页安全及保密原则

学校主页上网内容要符合国家和省有关法规以及中国电信网(CHINANET)、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安徽科技学院有关规定,并应经过有关部门领导和学院主管领导的审定。

四、主页版权问题

安徽科技学院及二级单位主页版权归安徽科技学院所有。

五、附则

本办法由党委宣传部负责解释,自印发之日起施行。

附件:1、安徽科技学院基层网络管理员基本职责

2、安徽科技学院校园网络用户行为规范

|  学校首页  |  投稿信箱  |  报告厅申请  |  横幅申请  |  加入收藏  |
地址:安徽凤阳东华路9号安徽科技学院中办公楼二楼  邮编:233100  Email:xuanchuanbu10@163.com
Copyright (C) 2012 WWW.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