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安科学子看凤阳——我身边的故事”主题网络征文活动的通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21日 15:07 作者:宣传部

教学院部: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以调研社情民意为切入点的国情教育,进一步发掘安科学子身边温馨感人的故事,弘扬真善美,凝聚正能量,经研究,由党委宣传部和凤阳县委宣传部联合开展“安科学子看凤阳——我身边的故事”主题网络征文活动,现将面向安科在校生征集稿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作品要求


  围绕“安科学子看凤阳——我身边的故事”主题,从不同侧面深入讲述校、地融合发展以及当代凤阳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建设中发生的丰富鲜活、多姿多彩的动人故事,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描绘中国梦。作品体裁为散文、诗歌、随笔、小小说等,字数在2000字以内。来稿要求原创、未公开发表,内容健康、注重文学品质和故事性,见人、见物、见精神。

  二、投稿方式


  所有来稿均须注明作者真实姓名、年龄、所在学院及班级、电子邮箱和手机号码。本着低碳环保的理念,本次大赛只接受电子稿件,邮箱地址:tangsh@ahstu.edu.cn


  三、征稿时间


  即日起至 2016年4月20日

  四、评奖方式


  凤阳县委宣传部将邀请有关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作品进行初评,初评入围作品进行网上展示和网民投票。综合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情况,评选出各个奖项获奖者。

  五、奖励办法


  1、比赛按参赛者年龄分三个组:18周岁以下组、19—35岁周组、36周岁以上组,每个组别评出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600元;三等奖5名,奖金300元;优秀奖10名,奖金100元。主办方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2、征文评选结束后,主办单位将举办颁奖活动,表彰获奖个人和单位。获奖作品将入选作品集,凤阳新闻网、“中国凤阳”微信公众号、《滁州日报·凤阳新闻》专刊、安科微博、《安徽科技学院报》、安科校园新网等媒体将从征文来稿中择优刊登。

  特此通知。

                                 

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2016年3月21日

|  学校首页  |  投稿信箱  |  报告厅申请  |  横幅申请  |  加入收藏  |
地址:安徽凤阳东华路9号安徽科技学院中办公楼二楼  邮编:233100  Email:xuanchuanbu10@163.com
Copyright (C) 2012 WWW.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