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新闻审核上传限时办结承诺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5月17日 09:16 作者:宣传部

为提高校园网新闻的时效性,在全面推行各单位(部门)特约通讯员制度的基础上,就特约通讯员上传到校园新闻网后台的新闻稿件审核时间作出如下承诺。

一、工作日4小时内审结

1、对于符合规定的稿件,及时完成审核并编辑上传;

2、对政治方向等方面存在问题,不宜发表的稿件及时告知特约通讯员,并提出批评意见;

3、对新闻事实等需要进一步核实或内容补充完善的,及时通知特约通讯员作出完善。

二、特约通讯员投稿流程

第一步:打开投稿登录地址,输入分配的账号和密码,即可完成后台投稿登录。投稿地址:http://10.100.2.8/user/

第二步:点击我的控制菜单栏“信息管理”→“凤凰新闻网管理” →“添加凤凰新闻”。

第三步:选择投稿“所属栏目”,编写稿件。选择所属栏目(安科要闻或者对应的学院),然后填写“新闻标题”、“关键字”、“作者”、“来源”、“新闻内容”即可,其他项不须填写。

监督电话:6732006 6732010

宣传部

2017年5月17日

|  学校首页  |  投稿信箱  |  报告厅申请  |  横幅申请  |  加入收藏  |
地址:安徽凤阳东华路9号安徽科技学院中办公楼二楼  邮编:233100  Email:xuanchuanbu10@163.com
Copyright (C) 2012 WWW.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