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20号通告】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暂停一切实践教学活动的通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3月10日 16:09 作者: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各教学院(部)、研究生处:

根据教育部《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教高厅〔2020〕2号)和安徽省教育工委、教育厅《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高校及时组织线上开学的通知》(皖教工委函〔2020〕23号)文件和安徽省教育厅最新要求,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实践教学活动的管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对学生实验、实习、实训等实践教学活动暂停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做好与校外实践教学活动单位的沟通协调,暂停一切实践教学活动,严禁学生外出参加包括毕业实习、技能竞赛集训等在内的一切实践教学活动,疫情结束前,不得安排任何新的实践教学活动。对擅自外出参加实践教学活动的学生,学校将按有关规定给予纪律处分。

2.对已在校外开展实习实训等实践教学活动的学生,各学院要每天通过网络、电话、短信和微信等多种形式,做好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学生理性认识疫情和防控措施,要与校外实践教学活动单位共同做好学生安全防护工作,严格控制学生外出活动,全时段全过程掌握学生实践活动动态和身体健康状况,确保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3.各教学院(部)、研究生处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是学生实践教学活动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辅导员和指导教师是学生实践教学活动工作的直接责任人,要抓紧抓实严禁学生外出参加实践教学活动工作,准确掌握已在校外开展实践教学活动学生的动向及身体健康状况,强化学生实践教学活动的教育和管理。对失职失责人员,学校将按有关规定给予纪律处分。

特此通知

安徽科技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章代)

2020年3月10日

|  学校首页  |  投稿信箱  |  报告厅申请  |  横幅申请  |  加入收藏  |
地址:安徽凤阳东华路9号安徽科技学院中办公楼二楼  邮编:233100  Email:xuanchuanbu10@163.com
Copyright (C) 2012 WWW.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