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18号通告】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线上学习移动数据流量消费补助的通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3月02日 10:04 作者: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各学院,有关部门:

根据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总体安排,学校自2月24日起实施线上教学。为帮助学生解决线上学习存在的实际困难,经研究,对学生线上学习产生的移动数据流量消费给予补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助对象:根据教务处安排,参加线上网络学习的大一、大二、大三年级学生。

二、补助标准:每名学生按20元标准给予补助,其中家庭经济困难和一般困难学生按40元/人标准补助,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按60元/人标准补助。

三、补助方式:学生处根据参加网络学习的学生名单以及2019-2020第一学期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名单,确定补助对象,经学校审定后,直接将补助资金通过银行卡发给应补助学生。

特此通知

安徽科技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章代)

2020年2月28日


|  学校首页  |  投稿信箱  |  报告厅申请  |  横幅申请  |  加入收藏  |
地址:安徽凤阳东华路9号安徽科技学院中办公楼二楼  邮编:233100  Email:xuanchuanbu10@163.com
Copyright (C) 2012 WWW.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